笑臉盈盈的正妹沈易儒親和力滿點,現在是專職的模特兒,在攝影棚與工作人員互動熱絡融洽,她自我介紹說:「哈囉大家好我叫易儒,那大家也可以叫我小四,目前是全職的表演工作者跟模特兒,平面雜誌拍攝跟電玩遊戲代言都是我近期的作品!」

沈小四對於粉紅豹紋物品到完全失控,她覺得粉紅色代表女生的可愛,豹紋右代表個性,兩種加起來有種衝突的美感。

▲圖:正妹沈易儒熱愛收藏粉紅色豹紋雜貨。(攝影/記者邱榮吉)
▲圖:正妹沈易儒熱愛收藏粉紅色豹紋雜貨。

她說:「我平常喜歡的收藏品包含粉紅色系跟豹紋的物品,所以呢我會特別去尋找,像是我身旁的通告箱,就是我尋覓很久的才找到的,同時又是可愛的豹紋圖案,而右手邊都是我的收藏品,特別介紹這個口罩是我下通告,戴在臉上個性又好看。」她接著又說:「平常會把耳機跟行動電源小物放在袋子,有兩格可以收納,最後要分享這隻腮紅刷,趕通告補妝的時都打開,它很時尚又可愛,粉紅色的光澤又非常漂亮。」

 





在聊到未來規劃之前,小四首先要很感謝網路上朋友們,她說:「謝謝大家在這兩個月來幫我投票,目前票選的結果已經出來,我是五位代言人之一,很謝謝大家支持,未來自己在主持上更精進,除了平面棚拍在口條上能進步,希望往後能朝主持人邁進,加油!」

 

12 

hellokitty02_3

   天子特區|骰寶|鬥牛|賓果 

     點此進入官網歡迎加入

hellokitty02_3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