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麵包師傅吳寶春今天從新加坡返台出席他的傳記電影「世界第一麥方」首映,他一上台就直呼「我回來了,我永遠以台灣為榮」。

改編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故事的電影「世界第一麥方」今晚在台北舉辦首映典禮,除了導演林正盛、演員李國毅、孟耿如、王彩樺等人全員到齊外,遠赴新加坡唸書的吳寶春一下飛機也立刻趕到現場參與,還邀請各領域台灣之光出席站台,要讓世界看到「台灣第一」。

剛從新加坡回台的吳寶春,今晚一站上台立刻大聲地說「我回來了,我永遠以麵包為榮,我永遠以台灣為榮」,獲得現場如雷歡呼。

吳寶春也分享這幾個星期在新加坡的學習狀況,他表示,他帶著學習的心,過程中學到領導、管理、財務、會計,這些都是他不熟悉的東西,但人生就是不斷學習,「拿到冠軍只是當下,學習才是永遠,學習會讓我們在人生中找到很多答案」。

吳寶春也笑說,唸書很辛苦,但只要抱著快樂的心就不辛苦,當然第一天會有壓力,不過,與同學們相處都很開心,去之前老師也有先寄書單,只要有提早準備就沒問題。

自己的故事要搬上大銀幕,吳寶春心情也有些緊張,尤其最擔心電影中關於媽媽的部分。他表示,媽媽影響他很深,媽媽的愛在他心裡的地位無法撼動,相信每個媽媽都很偉大,但他媽媽因為環境的關係更加辛苦,也讓他感觸更深。

吳寶春說,他希望透過這部電影讓很多年輕人,即使在沒煩惱的環境也要隨時感謝爸媽和身邊的人,這是他想表達給年輕人的東西,「這樣台灣就會很棒,處處充滿愛,我也會把媽媽的愛繼續傳承」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12

      天子特區

       公平 , 公正 , 點數交易平台

        各種好玩刺激的遊戲 , 等著您來挑戰我們~

          請您點擊我加入會員:

       http://pokerking21.com

          cm20130710_102063_616736_c844cab515ae76e225c1de94ccacdc3f204  

 


     

 

 

  

 


  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