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蕭亞軒和柯震東的「姐弟戀」一直受到外界的關注,雖然兩人都還未正面公開感情狀態,但從他們平時日常的互動不難猜出其曖昧情;女方11日在個人微博上發表一段心中感觸,沒想到他短短10分鐘後立刻回應「我會努力成為你值得愛的人」,被網友猛虧:「先套好了吧,快要被閃瞎了!」


▲柯震東和蕭亞軒的姐弟戀情,似乎逐漸明朗?

現年33歲的蕭亞軒和21歲的柯震東兩人進來越走越近,還不時傳出兩人早已戀愛ING,她11日凌晨4點13分在個人微博上寫道:「人百百種,但我認識和認得的心只有一種 ,我會更努力去感受,更清楚我的愛該給誰,但,我很幸福,我還有勇氣做自己和活在此時此刻!」結果不到10分鐘,立刻把緋聞小男友給「釣」了出來!

 

12 

hellokitty02_3

   天子特區|骰寶|鬥牛|賓果 

     點此進入官網歡迎加入

hellokitty02_3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