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菲勞買便當遭拒」事件持續發酵,這名貼文的董小姐在今(21)日被約談。先前發起以便當換真相的作家九把刀說,覺得應該給董小姐一個願意認錯的鼓勵,不需要再多為難她。

九把刀在董女出面道歉後於臉書上貼文說,「董小姐出來認錯了,說她只是"聽來的",卻把自己當做主角寫成一個大英雄,所以應該是不用開便當團了,晚點來寫東西。所以董小姐是以下網誌裡分析的故事2,雖然我還是不相信那個所謂聽來的故事sorry,我認為是子虛烏有。」

「目前我覺得應該給董小姐一個願意認錯的鼓勵,不需要再多為難她吧,台灣社會就是很溫馨啊。」

不過,九把刀也說,「只是董小姐的朋友高小姐,昨天晚上妳跟我在臉書上面聊了那麼久(基於道德我不能轉貼對話,但可以誠實轉述以下),我問高小姐,妳之所以願意幫董小姐跟我聯繫見面解釋的事,妳是擔心朋友壓力太大呢?還是真的認為妳的朋友真有其事?高小姐說,她的朋友董小姐還真的帶她去看便當店老闆本人,老闆的確很崩潰很後悔,還貼笑臉說我一定輸、準備請吃便當吧,我也回應說希望如此囉。」

「現在看起來,高小姐妳就是在唬爛我啊,妳就是在說謊啊,妳想用這個假裝眼見為憑的超級唬爛,試著在最後關頭把我嚇到縮回去不敢組ptt便當團(......有這種可能嗎?),妳完全辜負我想幫忙保存秘密的好意耶,我真的很失望。」

九把刀也說,「雖然我沒輸,不過便當還是可以請,很OK的,最近找一天我來問問我每兩天就會去吃一次的魯肉飯店,問他們願不願意配合我,連續7天準備100個超好吃的待位便當,一共700個,不限弱勢街友,大家都可以來吃一頓飽吧,讓這個事件有一個溫暖的結束。」

 

12 

hellokitty02_3

   天子特區|骰寶|鬥牛|賓果 

     點此進入官網歡迎加入

hellokitty02_3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